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返腳

風飛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千年...  

2012-01-12 09:1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千年
 
...千年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 
  
 
借白云为裳   缥缈雾霭
千年情思   踏歌而来
新月如洗   夜色

山无言   云无语
惟有潺潺溪水声   古琴前奏
萦萦绕绕诉说着    前世未了的情缘


...千年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
千百年前   我是巫山中的一株榕树

一曲 似水
天地不容,因雷击

意念成了永远
生死欢  
心碎于   山润巨峰中
似雨   入大海   升云天
与自然溶为了一体
千百年后

生命的记忆中   唯有信念不灰
才会轮回中获得新生


2012年01月12日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
你的话激活了我   泯灭久远的情愫
我走出了困惑   有了新生命超越
化成一株花
却寂寞的开在   无人知晓的深山幽谷中
没有
山茶的脱俗  
百合风姿

杜鹃娇艳   牡丹高贵
凄风冷雨中   哀愁的目光

容纳整个宇宙寂寥感伤
后来
你披星斩棘而来  
拂去上的

拭去眼角眉梢哀怨

 
2012年01月12日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
三界外   轮回中
我守着你的信念   寻觅你的踪影
微尘细雨中   怅然眺望
世间沧桑
造化人   人间
宠儿
凡间的
每一缕风   一朵花   一轮

每一日出  
而我却是红尘里的沉世凡女
你成了我生命里    无法走近的风景
只能隔着山   隔着梦

隔着一条银河默默站在我的世界
听着你从银河那岸   传来优美清脆的歌声
犹如当初携手站立时   你在花海里的呢喃


...千年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
而现在我在你面前
只是一株花对一水的眷恋

馨风悄悄拂过我的衣衫
每阵风过
思念里都要漾起一波新纹
记忆里都要烙上一道新痕
对你的思念   层层叠叠不去
对你的思念  丝丝缕缕解不开
依赖结

纵隔千里   一方   永生
如果有来生     你站在一起

相依相伴     岁岁年年


2012年01月12日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

圖:振東
文:沙沙

 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07)| 评论(3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