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返腳

風飛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风吟...  

2012-08-05 06:37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 
不是每一次的落泪都是一种觉悟
只是可以自己把这世界看得清楚.....
如果每一次的创伤都是一种成长
人没有理由去逃避只是不懂如何释放
总是期待着一个没有剧终的结局
沉溺在忧伤的旋律里随之浮沉
暮色里晚风轻拂触动了搁浅已久的心事
仰首眺望夜空的点点繁星
为了只是尝试不让眼泪如此轻易坠落
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人心的脆弱,总寂寞凸显
不要再茫然失措而要习惯默默承受
每一个伤口都需要时间来愈合
正如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来接受身上的疤痕
今夜依然有泪可落不觉悲凉
我缓缓闭上双眼且听风吟决定放飞心情

那一夜.......
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 
  取材自   好友真实故事
 
圖:振東
文:沙沙


景由心饰赠诗
http://shlh555.blog.163.com/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 
 
缓缓地闭上双眼
且听风吟
融入一种意境
走进一处园林
清风明月鸟唱虫吟
伴着繁星满空的夜色
共舞着一场夜曲
婉转深沉
不想忘却
也不愿疏离
一路走来
红尘里的有些事有些人
已封存进记忆
定格成风景
于心海处留下烙印
挥之不去亦美亦真

你是我前生的邂逅
我是你今世的重温
有你的日子里
我心明媚灿烂纯真
这样的夜色
品一杯香茗
临窗而坐望月情深
且听风吟
携来浪花点点
心海泛起涟漪阵阵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 
是你吗
在我平静的心海轻轻一挑
于是
满怀欣喜莞尔一笑
妩媚成岁月里一幅画面
远古至今
我是你的影像
你是我的荣尊
岁月的长河里
并肩携手惺惺相惜
月下心海湾处
且听风吟
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 

桂开赠诗
http://liangguikai2008.blog.163.com/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当柳絮纷纷扬扬,当梨树悄然竞放,
当花开花落顽强地经历着时光的荏苒,
当我在俗世流年中将你寻觅,
你却回眸一笑,悄然走过,
在转身后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。。。

...风吟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0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