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返腳

風飛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花徑〈五〉...  

2014-05-06 09:18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花徑〈五〉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泣露千般草
草含串心花   花添几泣诉
吟风一样松
松引千姿柏   柏情更吟咏
花柏人之样
雨雾天之象   诉咏情之极
露沾花更艳
风袭柏更坚   雨雾增诉咏
──题记──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我的前世与今生都有妳
在记忆中
我的前世是温馨多情多姿多采的
我离开时烙了印记于妳身
只为来生的相逢相认
今生
催生的产婆在妳出生时摇头叹气
妳已注定是祸水红颜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妳是那样常常出现在我梦中
闪耀着盈洁  光芒照耀着我
妳是那样根深蒂固在我脑海
却从来不敢想妳会属于我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悠悠前世往景   妄想奇迹
心已茫然……
隔世缘空
心自知……谁能了   耗芳华
我戒红尘   醉红尘
离世入世  
幻影三行
行行泪相连   无力相偕
哽语笑语   转身变云烟
再回头   行行泪相随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看世间百态   惆怅百结
只能呆呆的回忆片断  映影泪怜
烙印似铁
烙印印上了洗不掉的前生纠结
一痕一刻
孟婆扬手碎念  泪淡忘忆汤
奈何   乃涸......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今生   情劫
只是这情劫不是旁人  却似旁人
我的容颜虽改   心还在
如今真情也只能背负到天涯
情关飞不过苍芎
越不过尘缘
了断在崖边  伴眠在峻岭


...花徑〈五〉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图片拍摄于北台湾
水返腳四分子山蝴蝶谷串心花
/图  沙沙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8)| 评论(10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