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返腳

風飛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迎...  

2014-10-15 12:1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
一圈圈波浪   涟漪盈漾
一圈圈波浪击破水心而来
仙女投莲花于海上
一朵又一朵
花开花落而结实
是树   即成荫
是砖   细致结实的砖
即成屋字  
即成别庄
是柔美的少女在弹琴
长长的琴   长长的髪
长长的回音
长长的波浪
一层层来   去   又来
温煦的笑姿
初秋的温暖
情谊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来罢
来到我身旁   依山偎海
来罢
我是山   我是海
我是你要的一切
我依偎着你
你就回到古昔的梦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这是一个关住的梦
关在心的深处
不让外人知悉
关在古昔的岩石间
传自久远   永恒长在
关在波浪
声音   浅笑
长髪   情谊之间
笑貌   语音
带着海浪拍岸的声息
都在回响
回响...回响...
成长为轮廓分明的突出的岩石
我发现我在一座岛上
以回响为范围
我欲久居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看似岩石般冷峻
但热情在内心
似火山的熔浆
古典的美   人情的世界
这是永恒的故乡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
来罢...来罢...
来到我身旁   依山偎海
— 来
我来到你身旁
你是山...你是海...
依偎着你
我知道这不是梦
这是现在

...迎... - 風飛沙 - 水返腳
 图片拍摄于北台湾宜兰县
头城滨海公路外澳

文/图 沙沙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1)| 评论(1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